加入极光

四周年新起点,腾讯极光游戏首款卡牌竞技手游上线

2017-08-07 10:08:03

四周年新起点,腾讯极光游戏首款卡牌竞技手游上线

时至今日,腾讯移动游戏的推广已经来到了第四年,在726日于上海进行的2017腾讯移动游戏四周年庆典暨精品发布会上,精品移动游戏纷纷呈现,腾讯极光游戏首款卡牌竞技手游《卡片怪兽》也在此次发布会上闪亮登场。在如今的移动游戏领域,卡牌竞技品类是一个相对蓝海的领域,《卡片怪兽》的上线自然吸引了各界人士的强烈关注,这款游戏主打PVP体验,“三分钟一局”、“策略对战”加上“独特创新玩法”等都是这款全新手游的核心竞争力,将在88日安卓不删档上线,810iOS不删档上线!

1

腾讯极光游戏首款卡牌竞技手游 卡片怪兽对战上线

《卡片怪兽》是一款全新上线的卡牌竞技手游,由腾讯极光计划出品,木七七工作室倾力打造。游戏主走简约路线,提取欧美武器和人物元素,采用美漫风格绘制,给人以轻松独特的视觉效果。此外,游戏界面也很清爽,没有繁杂的按钮设置,简约大方直入主题!《卡片怪兽》上手简单易操作,指引规则清晰,新手也能快速入门。

在《卡片怪兽》中,主打PVP玩法,游戏中有着五大阵营多样化的卡牌可供玩家收集选择。游戏战斗节奏非常快,3分钟就能玩一局,在工作休息中,在无聊等候之中,在学习间隔之余,随时随地都能放松战两把。游戏中的世界,是一个极度开放的世界,所有玩家同台竞技,可以约战好友,更能通过游戏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

2向无脑说不!更快的竞技卡牌

如何组建自己的卡组策略是游戏的核心元素。游戏采用装备卡和怪兽卡分开卡库的设定,玩家上场将只能携带预设好的8张怪兽卡和8张装备卡,作为一个卡组出战,3张卡牌对战3张卡牌更加考验玩家的站位设定与卡组搭配。而在卡牌获取途径上,以购买卡包的方式进行,卡包多多开到爽,卡牌流派类型都随机,脱非入欧不是梦。此外,《卡片怪兽》也兼顾玩家的PVPPVE体验需求,天梯挑战赛用实力说话!

《卡片怪兽》在竞技对战上融入了诸多创新玩法,卡片养成、站位策略以及装备系统,都让这款手游有着区别传统TCG玩法的体验。游戏中玩家还可以对卡片进行养成,升级卡牌增加技能,装备卡与怪兽卡“融合”,还能让卡片怪兽获得额外的属性与能力,同样的卡牌不一样养成能力与装备携带,让竞技充满更多悬念变数。《卡片怪兽》带给玩家的还是充满策略的对战体验,开战之前对牌组进行策略组合,战斗过程中对卡片进行站位分工,差异阵位博弈让逆风局也有机会反转。

3

开发者有话说:加入极光计划将与腾讯携手互赢

 

《卡片怪兽》开发商木七七工作室创始人陆家贤称,《卡片怪兽》已经经历过多轮测试,能够与腾讯达成合作是双方互赢的机会。“后来我看了一下,与精品业务对比起来,极光计划更加灵活多变。不管是接入的流程和速度,还是沟通的效率,甚至是分成上的倾斜性都是这样。”

而在加入极光计划之后,腾讯大概在《卡片怪兽》的测试阶段为其导入了16万名TCG的精准用户。陆家贤称,《卡片怪兽》主要进行了一些体验层面的修改。腾讯注重用户对于卡牌收集和养成的体验,给到更多改进建议,对游戏的深入、优化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现在,就是《卡片怪兽》走向市场,接受玩家检验的时刻。

4

88日安卓不删档上线,810iOS不删档上线!

在腾讯移动游戏四周年庆之际,《卡片怪兽》全新上线,这款在卡牌游戏中很是新颖的手游作品,对喜爱策略对战卡牌游戏的玩家,以及喜欢策略竞技体验的游戏玩家来说,都是不错的体验选择。据官方最新消息透露,《卡片怪兽》将在88日迎来安卓平台的限号不删档,而iOS平台用户也不会等待更久,810日游戏就将上线App Store TCG玩家翘首以待的新时代卡牌革命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