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极光

牌师:未知的黄泉路,各位侠士可敢一探究竟?

2018-09-27 10:00:00

黄泉

一个充满神话色彩的地方

当你只身前往时

又会有怎样的遭遇?

image.png

当经典神话元素与Roguelike+DBG发生碰撞

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牌师》将为你揭晓答案!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不同的角色与各式妖怪展开战斗。各位是否能将职业特性发挥到最大前往黄泉尽头,与阎王生死一战?

image.png

游戏玩法比较简单,通过搭配卡组进行战斗,每张卡牌都有详细的功能说明,稍微留意下文字注解即可快速理解每张卡牌的用法。

image.png

除了各种耳熟能详的神话怪物悉数登场之外,每次闯关都会随机生成地图和事件!这也就意味着每次冒险都是一次完全不同的未知旅程,让你的黄泉之路永远保持神秘。

image.png

闯关过程中,可对角色的三种能力(精力、法力以及抽牌数)进行提升,不同的搭配选择将直接影响角色的战斗方式。而选择不同的卡牌搭配也能够组成对应的流派和套路,对于喜爱钻研的小伙伴们来说,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体验。

image.png

在场景地图里,各类功能建筑将会为我们提供服务,在移动过程中还能碰到随地散落的宝箱。至于箱内藏有怎样的宝贝?只有开箱那刻才能揭晓答案…

 

image.png

在游戏品质方面各位小伙伴们大可放心!虽然起源工作室没有悠久的历史,也没有雄厚的人力资源,但第一款作品《物种起源》在玩家群体中就已经受到了大量好评,同时在TAPTAP上更是获得了8.9的高分!

从玩家留言中也不难发现,这是一个真正用心在做游戏、并且为了保护游戏初衷而不懈努力的团队。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融合了经典神话元素的Roguelike+DBG类型游戏将会给我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image.png

(游戏内容完全免费,只需专心研究流派套路、解锁成就)

当然也有令人遗憾的地方,不够精致的画面、略显单调的音乐以及较短的流程都是小成本游戏难以避免的地方。但是总体而言,在游戏越来越快餐化的当下,能有这样一款有深度、有内容的单机游戏确实值得肯定。对于喜欢研究的玩家来说,《牌师》是款值得尝试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