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极光

文明大爆炸:创造你的专属文明

2018-09-05 10:00:00

每个人都曾好奇,在历史的长河中人类文明究竟经历了哪些变迁。如果有机会亲眼见证一个文明的成长,对于我们来说又何尝不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呢?

(品质度)

与传统的养成类游戏相比,游戏在设定方面极具新意,独特的文明进阶系统大大提升了玩家对于发展的欲望。

    多元化的玩法满足你的任何需求,无论你是经营养成党还是策略对战爱好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乐趣,究竟是偏安一隅安心耕作,还是带领族人四处征战扩展领土,一切将由你做主。

      简洁的界面不会让人产生眼花缭乱的感觉,而游戏过程中的批量式操作模式将带给你便捷的游戏体验,可以说《文明大爆炸》这款游戏的设计理念将休闲二字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良心度)

      动态调整人口职业的设定让资源收取变得随心所欲,不仅满足了玩家的操作欲,也让爆仓危机不复存在,而这一设定也大大降低了游戏的上手难度,让初玩者也能有很好的体验。

Q版的人物动画本就透露着一股小清新,再搭配上精心设计的搞怪向NPC语录,让养成向游戏也变得趣味满满。

游戏中唯一需要使用金币的地方就是加速,其作为非必要的消费途径,对于玩家来说游戏还是属于毫无氪点的。

 

作为一款养成向游戏,《文明大爆炸》涉及到的玩法确实全面,不论你有着怎样的游戏喜好,都能找到一条属于你的发展之路。可爱的画风搭配上独具特色的背景音乐,让本就休闲的游戏更显乐趣。对于喜欢这类游戏的玩家来说,确实是款不可错过的存在。

 

用户精彩评论:

随着发展还能进入不同的文明?这是什么新颖的设定?好想早点上手试试,看看自己能经历几个文明。

—明日香

养成向游戏居然还有对战系统,一想到萌萌的Q版小人扎堆混战就变得莫名期待,希望游戏可以早点上架。

—斑鸠菖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