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极光

欧呜欧(OWO):贱萌搭档趣味难挡

2018-09-13 10:00:00

对于早已习惯了每天为生活而奔波的人们来说,宠物带来的快乐与陪伴是日常生活中最适宜的调剂品。欧呜欧(OWO)作为一款搞怪向的休闲游戏,何不妨抽点时间来体验下贱猫蠢狗这对搭档又能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欢乐。

NEXT-Studio作为国内业内口碑颇高的独立游戏制作团队,在游戏开发上的实力和创意毋庸置疑。在此之前,NEXT-Studio开发的《死神来了》就已喜提Google Play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区推荐,所以欧呜欧(OWO)虽然是款免费游戏,但其游戏品质毋庸置疑。

欧呜欧(OWO)的场景风格可以说趣味满满,作为经历了多次变革的画面,最终为何会以Q版的猫狗造型示人,主要是因为这对萌宠的形象非常符合游戏主题,给玩家营造一种浓厚的欢乐氛围。

除有趣的游戏画面,欧呜欧(OWO)的故事剧情也设计的特别有意思。一猫一狗因意外拴在了一起,而主人竟然在没有准备口粮的情况下消失了!饿坏了的它们只好出门寻找铲屎官,一段奇妙的探险之旅至此展开。

  

欧呜欧(OWO)的操作模式与市面上的动作游戏有着天壤之别,现阶段越来越多的动作游戏试图通过复杂的按键搭配来满足玩家的操作欲,而欧呜欧(OWO)却反其道而行之,只需轻点屏幕即可完成移动、攻击、机关交互等行为,一键式玩法将给玩家带来别样的操作体验!

     游戏本身的内容也极为丰富,对于如何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研发团队在场景设计上颇下功夫,不论是躲避道路两旁突起的陷阱、还是从旋转的筷子上通过、或者去吃湖面上散落的零食,都在考验着玩家的操作。

   当然纯免费也是游戏的一大亮点,作为无付费系统、无下载费用的存在,算的上是手游中的萌系存在。

 

一款纯休闲向的手游,欧呜欧(OWO)在如何体现趣味性上下足了功夫,对于广大玩家来说,能够利用零碎的时间来完成一场奇幻冒险,无疑是缓解压力的绝佳方式,尤其是喜爱猫狗的人们绝对不可错过这对贱萌搭档。

 

用户精彩评论:

一个按键就能搞定所有操作的动作游戏?貌似还真没怎么见过!这次一定来好好体验下。

—黑猫

看画风就觉得特别有趣,不知道贱猫蠢狗这对搭档又能秀出怎样的花式操作,好期待~~~

—忠实的铲屎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