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极光

银河掠夺者:在游戏中征战星辰大海

2018-10-19 16:43:47

想遨游银河见识不同星系的壮美风光,想驾驶星际战舰来一场酣畅淋漓的银河对决,想指挥星际战舰开启征服星辰大海的征程?3D科幻RTS手游《银河掠夺者2》让你弹指间决胜苍穹,感受史诗级星战体验!

3D场景呈现史诗级星战

《银河掠夺者》由顶级美术团队倾力打造精美的游戏画面,震撼的开场CG宛如好莱坞星战大片,带来极强的视听冲击。3D场景的游戏设计,让玩家在操控战舰作战时既能够饱览银河星际的壮美景色,又能立体观察星际战斗的点点滴滴。在浩渺无垠的宇宙星空中,巍峨的星际战舰跨越星河突击,大大小小的陨石在静寂的虚空中漂浮着,激烈的炮火则炫目闪耀,在玩家眼前完美呈现。华丽真实的视觉冲击、智能立体的游戏音效,极具冲击力的星际战争带你踏上征战星辰大海的征程!

划线操作操控银河战场

《银河掠夺者》采用360°环绕视角,使得玩家在3D场景中能够自由观察华丽的银河战场。在排兵布阵时,能够更为科学的规划战术,估算空间距离,部署部队进攻撤退路线,让正面交战、迂回穿插、远程骚扰等战术得以实现。

通过游戏特殊的划线操作模式,玩家只需指尖轻轻一划,就可以用手指在屏幕上留下的轨迹规定战舰的路线,完成战舰的躲避、走位、集火、绕后等复杂操作。简化而流畅的操作方式,使得玩家在指挥多艘战舰交战的激烈战场上可以及时下达指令,如臂使指般的操控战舰。在激战中,玩家还可以通过手指在画面左右两边滑动将视角拉近,细细查看敌我战舰的战斗细节,再及时下达进一步的作战指令,集中优势兵力实现战略决胜。

弹指间,决胜银河,战场由你主宰!

以战养战打造无敌战舰

《银河掠夺者》在玩法上拥有歼灭模式、营救模式、护送模式、特殊击杀模式、生存模式等多种战斗形式,既有PVE的闯关,又有PVP的实时对战,能够满足玩家的各类游戏需求。游戏包含了战舰招募、战舰培养、战舰队伍等多种玩法,拥有丰富的养成性。

 

游戏中目前分为四个种族(系列)的战舰,分别为联邦、海盗、神族、帝国,舰种分为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空母舰四类。不同的阵营,其所属的战舰风格也不尽相同,联邦战舰的肃穆、海盗战舰的狂野、神族战舰的高贵、帝国战舰的奢华都各具特色。玩家可以收集材料打造自己的战舰,消耗材料进行战舰改造,超过百种特色武器、专属特性属性自由搭配,在银河掠夺战中不断强大,打造你横行银河的无敌战舰!

出征吧,你的星辰大海,来《银河掠夺者》制霸银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