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极光

生存日记:引爆Roguelike末日生存危机游戏

2018-10-10 10:00:00

生存日记前哨战:终于等到你!末世手游《生存日记》试玩体验

8月22日11点,末世手游《生存日记》开启了不删档测试,半天时间就有超过万人进入游戏,以至于官方不得不提前关闭测试通道。而像我们这些幸运的冒险家则得以继续在废土末世中奋战,不过试玩中还是有很多吐槽不得不与各位冒险家们一起分享。

终于等到你

第一天开服最糟心的事是什么?当然是别的小伙伴都在玩《生存日记》了,我还没玩的上!这一次《生存日记》不删档测试只开通了安卓版本,可以在手Q、微信、应用宝、TAPTAP上下载,也可以用腾讯手游模拟器在PC上畅玩。不过,像我这样粗心的玩家没仔细看公告,瞎琢磨了半天也找不到门路,好在加上了游戏官方群,可算找到了组织。

除了找游戏下游戏的小小误会外,此次进入不删档测试的玩家都对《生存日记》阔别两年以后的重生有很多感慨。官方群里面玩家一片欢呼,看来《生存日记》还是很有影响力的嘛。不多说了,赶紧进入游戏吧!

土豪欧皇交个朋友可好

开服第一天,涌入废土的冒险家那叫一个多啊,如果还想吐槽服务器卡顿的可以想象一下有多少人在一起占用服务器内存吧!不过,一天试玩下来,玩家之间的差距就显现出来了。大多数玩家还在苦逼的为着蓝、紫伙伴而努力,而有的玩家则豪掷千金大肆消费,有的则欧皇血统爆发,这些土豪欧皇已经早早装备起橙色伙伴,让一众普通玩家整个人惊呆了。超级无敌大肉牛铁壁班克斯、赏金猎人穆克雷等橙色伙伴一个比一个亮眼,欧气满满让人羡慕嫉妒恨。

不过话说回来,各位土豪欧皇,跟小弟我交个朋友可好?

做任务还是要动脑子的

《生存日记》的一个特色的就是没有国产网游的自动寻路功能,将任务线索写在任务说明中,要求玩家仔细阅读,然后去不断探索,进而完成任务。应该说,这种设计会让玩家更有代入感。但问题是,像我这样的新玩家就会表示一脸懵逼啊,经常陷入“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嘛”的自问自答中。

比如,第三隐藏区那个手电筒在哪得的?酒瓶的主人究竟在哪里?最后一张藏宝图又在哪个角落?

遇到这些问题,当然可以在游戏中提问,也可以去官方群里面提问,一般都会得到老鸟们的热心指导。慢慢的,我们也就明白究竟有哪些人物,也知道地图上红点代表的意义,也就会在任务说明的指引下比较顺畅的完成任务。不得不说,想在末世生存真不容易啊,要会打架,也要会动脑子!

伙伴装备全部搞起来

目前试玩还处于前期阶段,大量的后期玩法还未涉及,不过从游戏前期来看,肉盾的作用非常明显,所以与其羡慕土豪欧皇的铁壁班克斯大肉牛外,我们这些非酋应该明智的选择矿工菲尔米诺这些平民肉盾。

武器方面,主角带什么武器最好,当然是评分高的啊!送的劳拉喜不喜欢?但是一星劳拉我选择换4星鲁鲁修!卡在杰克了?那没辙了,好好搞强化吧!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去抽卡了!欧皇保佑,这次我要移民,我要爆发了!

刷本啦,史诗任务啦,生存日记开打了,本次试玩先行报告完毕,冒险家们,我在废土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