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极光

“金米奖”游戏佳作《牌师》—— 经典水墨演绎的降妖传奇

2019-05-07 15:56:47

近日,《牌师》再度引发热议,除了更新新模式——“迷失之境”外,更是荣获了含金量十足的“金米奖”。

“金米奖”作为小米为用户提供品质优秀的应用或游戏而设立的奖项,其评判的标准一贯严苛。在游戏作品的审核方面,既要满足上手容易、可玩性高等常规的要求,还应满足休闲游戏作品具有创意玩法的深层次需求。除此之外,游戏画面、剧情丰富度,对各年龄层次的匹配度等要素也被纳入金米奖的考核标准当中,门槛可以说是相当的高。

 

1、个性冒险Roguelike+DBG的玩法新体验

《牌师》是一款关于古代妖怪世界冒险的国风牌组构筑手游。玩家误闯危机四伏的地府探险,随机地图偶遇个性十足的妖怪,结合Roguelike和DBG的玩法,剑客、屠夫、太极、和尚、道士五种职业随心选择,百变卡组迎战魑魅魍魉,在策略性和冒险性方面都具有着良好的平衡。 

 

2、游戏作品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优质融合

作为《牌师》的最大亮点,游戏作品和中国传统文化背景的融合使得游戏的立意得以进一步提升。佛教使用拳法,道教使用五行法术,剑客使用剑术,面对着黄泉的魑魅魍魉打出了一套组合拳,极具带入感。招式的变幻,卡组的搭配,剧情的融合,这是一场充满挑战的冒险之旅。

《牌师》用经典的中国传统水墨画风,Roguelike+DBG的融合玩法,给玩家们带来了奇幻刺激的降妖新体验。感谢“金米奖”对牌师的肯定与褒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